是只鸽子

谁给我推荐果冻

【沸懒】星

发发之前写的一些(算是脑洞)

大概是中秋节写的

小男孩之间的纯爱系列太美好了aaa

可能会有ooc(我也不确定)

总之文笔可能不太好就是了hhh

字数8k+

祝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楔子

懒羊羊,我想实现你所有的愿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沸羊羊


传说

一个中秋的夜晚,从许愿树下传来了一个老爷爷讲故事的声音,旁边围坐着一群孩子。初秋的天气已是略有凉意,大家的身上披着薄薄的毯子,一脸的认真和好奇。“传说中啊,在中秋节的那天,折好一罐子纸星星,对着满月真诚的许愿,就可以……”。老爷爷顿了顿,拿起旁边的茶杯,吹了两下,慢慢的喝着。“就可以什么呀?流星爷爷?快说话呀!”原来是小时候的喜羊羊沸羊羊等不及了。“不要着急嘛,刚才流星爷爷给我们讲了那么多故事,肯定口渴了。”小暖羊羊劝他们。“是呀,男孩子要稳重一点嘛。”小美羊羊也说话了。小懒羊羊在一旁卷着小毯子睡得正香,轻轻的打着呼噜。“咳咳,刚才说到哪了?哦,对了。就可以啊,很快的见到思念很久的远方的亲人或者朋友。中秋之夜,团圆之夜,有家人朋友在身边,真幸福啊……我的老伙计们,你们还好吗?”流星爷爷不禁感叹道。小羊们也突然安静了下来,看了看身边的伙伴,还好,大家现在还在一起,大家每天都在一起。小懒羊羊还是没醒来,挠了挠羊毛,翻了个身,继续用更舒服的姿势睡下。想到这里的大家相视而笑。看了看熟睡的懒羊羊,又大声的笑了起来。


梦境

懒羊羊家。

懒羊羊的父母在房间里走动着,四处看着,脚步里带着焦急。桌子上摆着几个背包,装着即将外出远行要带的东西。

“还差什么没拿呀,孩子他爸?再找找看。咱们要走那么远,很多东西都得带齐全了,万一出什么意外了呢?这里是绳子,铲子……”懒羊羊妈妈焦急道。

“别着急,孩子他妈,能赶上的,列车还有一会儿才会到羊村门口。”懒羊羊爸爸劝慰着,虽然这样,眼睛和脚步仍然没有歇息。

此时的小懒羊羊依然在自己房间睡得正香,仿佛丝毫不知道亲人即将远行。

……

过了一会儿,懒羊羊爸爸和懒羊羊妈妈终于把他们认为应该带的东西都带好了,装在了好几个背包里。

“哎,孩子他爸,我们这样一走了之,把懒羊羊留给村长照顾,真的好吗?”懒羊羊妈妈看着熟睡的懒羊羊,有点想哭。

“我也舍不得咱们的儿子,但是,走遍各个地方,学会做更多的美食,让更多的人吃到好吃的东西,不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吗?等到儿子长大了,我们就带上他一起,不止是去青青草原,还要去其他的草原,甚至不止是草原。那个时候,他一定会理解我们的,他也一定会成为比我们更优秀的美食家。”懒羊羊爸爸揽过懒羊羊妈妈,轻拍着她的肩膀安慰道。

“哎,那我们赶快走吧,不然我担心再看着儿子,我会更加舍不得走的。我们去和懒羊羊告个别吧。”懒羊羊妈妈走到懒羊羊的房间,轻轻拍了拍他:“懒羊羊?懒羊羊?醒醒。我和爸爸要走了,送送我们吧。”

懒羊羊听到妈妈的声音醒来了,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脑子里消化了好一会儿妈妈的话,才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。

“妈妈?爸爸?你们要走了吗?”刚刚睡醒就得知这样一个消息的懒羊羊眼睛已经蓄满了泪水。懒羊羊妈妈回过头,不敢看懒羊羊,偷偷抹起了眼泪。

懒羊羊没听到爸爸和妈妈的回答,但是他从爸爸和妈妈的行为中懂得了他们的想法,知道他们是真的要走了,坐在地上大哭起来,带着哭腔:“不要,爸爸妈妈,我想天天都见到你们,我想和你们在一起,你们不要走,你们不要抛下我!”

……

“列车快要到了,你们准备好了吗?”村长坐着蜗牛来到了懒羊羊家门口,对懒羊羊的爸爸妈妈说道。

“村长,我们这就出发,懒羊羊就拜托你照顾了。”懒羊羊爸爸说道。

“放心吧,我会照顾好懒羊羊的。你们也要经常给懒羊羊通电话啊,他会很想你们的。”村长说。

……

懒羊羊还在哭,但是懒羊羊的爸爸妈妈要出发了。

“孩子,爸爸妈妈走了,你要好好的,照顾好自己,听村长的话。坚强一点,不要哭啦,爸爸妈妈会一直想你的,会一直在远方祝福你的。想我们就给我们打电话。懒羊羊最乖了。”懒羊羊妈妈心疼的弯下腰摸着懒羊羊的头。

听到妈妈的安慰,懒羊羊哭声小了很多,但仍然有点哽咽:“你们这次走了还会回来吗?”

“会呀,你永远是我跟你爸爸最爱的宝贝。等你长大了,我们一起走遍各地,一起学习。你现在要好好在大肥羊学校跟着村长好好学习,成为优秀的懒羊羊。那个时候爸爸妈妈会回来接你的。”懒羊羊妈妈欣慰的看着懒羊羊说。

“真的吗?一言为定!拉钩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!”懒羊羊吸了吸鼻子,使劲擦了一把眼泪,和爸爸妈妈拉钩。

“孩子,爸爸和妈妈要走啦,车快要来了,不然就要迟到啦。”懒羊羊爸爸不舍的说道,拉着懒羊羊妈妈走到了家门口。“懒羊羊,爸爸妈妈会想你的,等我们回来!”懒羊羊爸爸妈妈向懒羊羊挥手,打开门走了出去,一边走一边回头看着懒羊羊。

“爸爸妈妈再见!”懒羊羊努力让自己不当着爸爸妈妈的面再哭出来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但还是使劲挥手,看着爸爸妈妈越走越远,直到再也看不见。

……

眼泪终于决了堤。


矛盾

岁岁更迭,又是一年中秋节即将到来。

“同学们,上课啦!”村长拄着拐杖,慢悠悠的走上讲台。

“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,我想举办一场中秋联欢晚会,大家有什么想表演的节目,或者一些新奇的想法都可以提出来。”村长捋了捋胡子说。

“村长,我要做一个遥控直升机飞行表演秀!这次的飞机我改良了很久,练习了很多空中花式,到时候肯定让大家眼前一亮!”喜羊羊兴致勃勃的说。

美羊羊接着说:“村长,我和班长想一起表演一个节目,班长唱《左手右手》,我跳舞。舞蹈是我们自己编的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呦!”暖羊羊在一旁笑眯眯的点了点头。

“啊?你们都有节目了吗?可我还没有想好哎,这可怎么办呢?”沸羊羊突然为难起来,使劲挠了挠头,又摇了摇头。转头看向一直没说话的懒羊羊:“懒羊羊,要不我们一起表演一个节目吧,我还没想好,我们可以一起想一下。”

懒羊羊却闷闷不乐的说:“可我今年不想表演节目,也不想参加晚会了……你们玩吧,祝你们有一个开开心心的节日,就不要管我啦……”

“这怎么行,大家都得参加,一个都不能少!喜羊羊他们准备了那么久!”沸羊羊不乐意了。

“但我真的不想去,你们玩吧。”懒羊羊仍然无精打采的。

沸羊羊听完之后更生气了,一拳打在了桌子上:“你怎么可以这么扫兴呢?说不来就不来了,也不考虑我们的感受,太过分了!”

懒羊羊愣了一下,看了看周围,心中更添委屈,快要哭出来了,大声说:“好,我过分,我不考虑大家,我走!”说完了之后后退几步,哭着跑出了教室。

“哎,懒羊羊!懒羊羊!”喜羊羊看到懒羊羊跑出去,十分担心,连忙追了上去。

“沸羊羊,哎……有话不能好好说吗……”美羊羊和暖羊羊看着怒气值上升的沸羊羊劝道。“这几天懒羊羊的状态一直不太好的样子,或许这次晚会他是有什么原因才不来的,你应该好好问一下他呀。突然发脾气他会很伤心的。”

听到她们的话,沸羊羊好像也意识到自己的确冲动了,没有关注到懒羊羊这几天的情绪,郁闷的看着懒羊羊和喜羊羊跑出去的方向,不知如何是好。随即像意识到了什么似的一拍脑门,赶紧追了出去。


想念

伤心的懒羊羊跑到了一个灌木丛里,尾巴露在灌木丛外。

小时候爸爸妈妈离开的场景,他已经连续三天晚上梦到了。每当梦到爸爸妈妈在自己视线里渐渐消失,他总会哭着醒来。

……

“懒羊羊,妈妈今天做了新的奶油千层蛋糕哦,可好吃了,回来一定做给你尝尝,你替妈妈把把关!”

“懒羊羊,爸爸今天又发现了新的食材,加在青草饼里一定很棒。”

“懒羊羊,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呀?”

“懒羊羊,今天吃什么好吃的啦?”

“懒羊羊是最棒的!”

就连爸爸妈妈的声音,此时此刻,在懒羊羊的脑海中也格外清晰。

……

仔细想想,大概有一段时间爸爸妈妈没有打电话来了。

不知道你们最近过得好不好,是不是太忙了?又旅行到了哪里,是不是会做更多的好吃的了?不知道,你们有没有忘了我……快要中秋节了,你们会不会回来看我呀……

虽然这几天都在故作坚强,班长和美羊羊问过我好几次了,可我也一直说没事。我不想让大家为我担心。你们的懒羊羊在变坚强了。

可是,就算这样,我还是好想你们……

……

想到这里,就连妈妈留给懒羊羊的棒棒糖在懒羊羊的嘴里都化为了苦涩的味道。


寻找

“懒羊羊!懒羊羊!你在哪里啊?懒羊羊!”

“哎,就是稍微慢了一步,懒羊羊究竟跑到哪里去了?刚才明明看到,看到他跑到这里来了。”喜羊羊气喘吁吁的说。

“都怪我,要不是我的话……懒羊羊不会有事吧?”沸羊羊心中愧疚。

喜羊羊拍了拍沸羊羊的肩膀:“不会的,沸羊羊,我们一定会找到懒羊羊的!我们再加把劲,说不定就找到了呢。

“好,我去那边再看看。喜羊羊你在这边找找吧……懒羊羊!懒羊羊!听到了回答我!”沸羊羊加快了脚步。

……

喜羊羊找着找着,突然看到有个灌木丛漏出了一团白色。“诶,这好像是懒羊羊的尾巴?”喜羊羊自言自语道。走近一听灌木丛传来了小小的哭声,喜羊羊心想,这一定是懒羊羊了。

于是喜羊羊小声的跑开,找到沸羊羊说:“沸羊羊,我找到懒羊羊了。你要不过去一下?”

“啊?还是不要了……懒羊羊一定不想看到我的……要不喜羊羊你过去问问他的情况吧……回头告诉我他究竟怎么了好吗?”沸羊羊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好吧,我知道你担心懒羊羊还生你的气。那我去问,你先回去告诉大家懒羊羊没事,已经找到他了。”喜羊羊安慰沸羊羊道。

“好的,那我回头过来找你吧。”沸羊羊对喜羊羊说。然后回过头走回羊村,一路上担心的回了好几次头。

……

“懒羊羊?我是喜羊羊啊。”喜羊羊拨开灌木丛小声道。

看到喜羊羊,懒羊羊不由得哭的更大声了。

“到底怎么了,可以告诉我吗?”喜羊羊语气更缓和了些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懒羊羊哽咽着告诉了喜羊羊这些天不开心的原因。

“原来是这样啊,没事,没事,我们大家都陪着你呢,叔叔阿姨不会忘记你的,他们说不定很快就回来了呢。”喜羊羊轻声安慰道。懒羊羊擦了擦眼泪,也站了起来。

“走吧,懒羊羊,大家都很担心你呢,我们一起回羊村吧。”喜羊羊拉起懒羊羊,一起慢慢的向羊村走去。

……


挑战

“喜羊羊!喜羊羊!你在家吗?”喜羊羊家门口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

“谁呀?大晚上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……”喜羊羊本来翻了翻身,不想去理会敲门声,奈何这个敲门声十分执着,大有一种你不给我开门我就一直敲下去的架势。喜羊羊只得无奈下床开门。

“是谁……”刚一打开门,一道棕色的身影就冲进了喜羊羊家。“喜羊羊,你告诉我,懒羊羊究竟怎么了?”沸羊羊担心的问。

喜羊羊揉了揉眼泪,好一会儿才清醒过来。“沸羊羊,你怎么黑眼圈这么重?你怎么不睡觉啊?”喜羊羊被沸羊羊的黑眼圈吓了一跳。

“啊?那个啊……我睡不着,不知道懒羊羊到底怎么了,真的睡不踏实,所以想着无论如何来问问你……”沸羊羊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“哎,好吧好吧,知道你担心懒羊羊。你坐这里吧,我跟你讲,是这样的……”

……

“原来是这样,都怪我,懒羊羊想念家人已经那么不开心了,我还对他大发脾气……我都做了什么啊……”沸羊羊听了之后更加自责了,看起来垂头丧气的。

“别这样,沸羊羊,你和懒羊羊都是彼此很重要很重要的好伙伴,你好好跟他道歉的话,他会原谅你的。”喜羊羊宽慰道。

“可是……可是我该怎么和懒羊羊说呢?”沸羊羊发愁了。

“沸羊羊,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流星爷爷给我们讲过的关于中秋节的传说吗?”喜羊羊问道。

沸羊羊陷入回忆:“记得啊……好像是说,在中秋夜,折好一罐子纸星星,对着满月许愿,就可以见到思念已久的亲人和朋友。”

“对,就是这个。所以,沸羊羊,你懂得我的意思了吗?”喜羊羊笑了。

“你的意思是?让我折星星送给懒羊羊?”沸羊羊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“是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但是……但是……我做手工的水平,你也知道的……每次手工课我折出来的东西都会被大家笑很久,比如上次的猫咪折的像一只猪……同学们笑了我一星期呢……”沸羊羊手足无措。

“也许这不仅仅是道歉,还是一个化解懒羊羊心事的契机呢,懒羊羊想念他的爸爸妈妈,如果你送给他许愿星,他一定会很开心的,还可以实现他的愿望,一举两得。不要担心,我,美羊羊,班长,我们大家都会帮助你的,你一定可以学会的。我们相信你!”喜羊羊伸出拳头。

“谢谢你,喜羊羊,我……我一定会努力的……”沸羊羊也伸出拳头,碰了碰喜羊羊的,然后两只小羊相视而笑。

今夜天空繁星点点。

……

“诶,最近怎么叫沸羊羊踢足球他都不来的,他之前可是一有空就和我们一起踢足球的啊。”

“不知道哎,据喜羊羊说他在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。”

……

决心立下了,但是想要一个手工“白痴”真的折好一罐子许愿星,真的可谓“难如登天”。现在的沸羊羊,要么经常奔波于喜羊羊,美羊羊或者暖羊羊家学习,要么在家里认真练习。

“喜羊羊,这一步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啊?”

“美羊羊,为什么这一步我老是失败啊,你可以教教我吗?”

“班长,你看这样是对的吗?”

……

“啊,怎么又折坏了,扔掉扔掉!”

“哎,刚才美羊羊怎么给我讲的来着,是这样这样再那样?不对不对,好像是那样那样?哦对,应该是这样……”

“啊,好不容易折出一个五边形了,怎么没办法捏鼓起来呀,明天问问喜羊羊吧。”

“好累……我想睡觉了……”

……

虽然过程十分艰难,沸羊羊甚至还通了个宵,不过,功夫不负有心羊,努力的羊还是得到了应有的回报。第三天天蒙蒙亮时,沸羊羊把最后一颗折好的星星放到了罐子里,伸了伸懒腰:“啊!终于完成了!回头拿给懒羊羊,他一定很开心……的……”话音未落,沸羊羊就慢慢闭上了眼睛,倒在桌子上睡着了……他最近一定是累坏了……

……


惊喜

“喜羊羊!美羊羊!班长!我完成了!”沸羊羊睡醒后把三只小羊聚在了一起,开心的宣布了这个好消息。

“你真厉害,沸羊羊!”喜羊羊,美羊羊,暖羊羊异口同声的夸奖道。

“我已经想好怎么和懒羊羊说了,但是需要你们配合我一下,然后你们需要……”

……

中秋的前一天夜晚,山坡下。

“喜羊羊,我们要去哪里呀?”懒羊羊突然被喜羊羊邀请来了山坡这里,而且喜羊羊一直不说到底要干什么,不免感到有些困惑。

“到了你就知道喽。”喜羊羊笑着说。

“是啊,懒羊羊,上面有很好玩的东西等着我们!”暖羊羊应和。

“好吧,那我跟你们去看看。”懒羊羊心中好奇,应了下来。

……

羊羊们走啊,走啊,终于走到了山坡上。

“呼,大家……我们终于到了……”懒羊羊气喘吁吁的说。但是周围并没有羊回答。

“喜羊羊?美羊羊?暖羊羊?你们在吗?听到的话回答我!”懒羊羊以为是自己走错了路,不由得紧张了起来。殊不知是三只小羊们躲了起来。“不是说这里有好玩的东西等着我吗,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……”

话音刚落,漆黑的山坡突然亮了起来,原来是灌木丛上安装了许多灯。放眼望去,前方竟然铺着一个很大很大的野餐垫,上面放着懒羊羊爱吃的各种零食,还有一个野营帐篷。

“这是谁布置在这里的呀,有这么多好吃的!”看到了爱吃的零食,懒羊羊全然忘记了刚才的害怕和紧张,奔向野餐垫,大口吃起了零食。“你们快出来呀,这里有好多好吃的东西呢,和我一起分享啊!”懒羊羊一边吃还不忘寻找其他三只小羊,但他们仍然没有出现。

……

“懒羊羊。”

突然,一道声音划破了这片寂静。原来是沸羊羊。

“沸……沸羊羊,你怎么在这里?”懒羊羊有点惊讶,忍不住问道。

然而,沸羊羊没有说话。空气又陷入了沉默。

“那,那个……”两个人同时开口,都想抢先一步打破沉默。

“你先说……”又是同时开口。

“那,那我先说吧,懒羊羊,对不起……”沸羊羊又开口了。

“我也有不对,没考虑到大家的心情。”懒羊羊不好意思的点了点手指。

“喜羊羊已经告诉我了,你是因为那几天想念你的爸爸和妈妈,心情不好,担心会影响大家愉快的晚会,才会不想参加的。我却什么也没问就对你发了脾气,真的很抱歉。”沸羊羊挠了挠头,脸有点红。“这些零食和这个野营帐篷都是我为你准备的,野营帐篷里面还有一个我给你准备的小惊喜,要来看看吗?”

“要看!”懒羊羊眼睛亮了一下,很开心的说,然后开心的走向了野营帐篷。

帐篷的布被懒羊羊轻轻的打开,呈现在眼前的是帐篷里闪闪发光的星星灯,当然,最显眼的是帐篷正中央的一罐子纸星星。

懒羊羊被眼前的亮光吸引住了,静止了好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那里有一罐子纸星星。他走过去,抱起那个罐子认真的看着。

“沸羊羊,这些星星是你折的吗?”懒羊羊很惊喜的问。

“是啊,我折了好几天呢……小时候流星爷爷不是给咱们说过一个传说吗,如果在中秋节夜晚折好一罐子纸星星对着满月许愿,就可以见到思念已久的亲人和朋友。我折这样的一罐星星送给你,希望你可以许愿,让叔叔阿姨尽快回到羊村看你……不知道是不是折的不太好啊,我的手工水平你们也知道……”沸羊羊有点紧张的说。

感动的情绪充满了懒羊羊的内心,他一时间没有说话……

沸羊羊更紧张了:“懒羊羊,你是不是不喜欢啊?是还没有原谅我吗?还是……”

话音还未落,懒羊羊就紧紧的抱住了沸羊羊。

“不是的,我很喜欢,我真的很喜欢!你一定折的很辛苦吧。谢谢你,沸羊羊!我只是……我只是太感动了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来感谢你。”

沸羊羊这才放下心来,摸了摸懒羊羊的羊毛:“喜欢就好,喜欢就好,你能原谅我真的太好了……”

……

“快看,今天的星星好美啊!”懒羊羊指着夜空对沸羊羊说。

沸羊羊从傍晚忙碌到了现在,竟也一直没注意。抬头一看,真的有好多星星。

懒羊羊拉着沸羊羊坐下,一边吃着好吃的,一边念叨着:“沸羊羊,这真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了,我一定会用它许愿的,谢谢你,你一定很努力很努力才折好的吧……”

沸羊羊一脸欣慰的看着懒羊羊,心情也好了很多。

……

今夜,繁星满天。

是只属于他们两个的繁星满天。


团圆

终于迎来了中秋节。

中秋晚会顺利的举办了起来,桌子上摆放了很多好吃的。当然也少不了月饼。

喜羊羊美羊羊暖羊羊的节目顺利表演,沸羊羊和懒羊羊也表演了魔术,赢得一片喝彩。

……

晚会落幕,宾客散场。只剩下五只小羊一起坐在草地上。

“懒羊羊,快拿着沸羊羊给你的星星许愿吧,今天是中秋节,可以实现流星爷爷的传说。”喜羊羊说。

“是呀,懒羊羊,快许愿吧。”美羊羊和暖羊羊也说。

懒羊羊抬头看了看,正对上沸羊羊期待的眼神。仿佛在说:快许愿吧!

“好,那我许愿啦!”懒羊羊很开心的说。随即拿出了背包,掏出背包里那一罐沸羊羊送的星星。

对着满月,懒羊羊闭上眼睛,心里默念:“希望爸爸妈妈可以回来看我,希望我可以和大家一直在一起……”

……

过了一会儿,懒羊羊睁开眼睛,发现身边的喜羊羊他们不见了,只留下了沸羊羊。

“诶,怎么只有你在这里啦,沸羊羊?喜羊羊他们去哪里了?”

沸羊羊没有回答,而是问:“懒羊羊,你相信流星爷爷的传说吗?”

懒羊羊犹豫了一下,回答道:“与其说相信,倒不如说是一种美好的期待吧。如果这样做爸爸妈妈能回来,我愿意永远相信这个传说。”

沸羊羊问:“假如这个传说成真了呢?”

懒羊羊有点怀疑:“会有这么灵验吗?”

沸羊羊没有说话,而是后退了两步,拨开了旁边的灌木丛。

灌木丛里走出了两个人。

懒羊羊定睛一看。

“爸爸!妈妈!”

“是我们,懒羊羊,我们回来看你了!”懒羊羊的爸爸妈妈眼泛泪光。

懒羊羊一时间激动的说不出话。静默了几秒钟后开心的冲向爸爸妈妈,抱住了他们。“你们知不知道我好想你们,我这几天老是在想,你们来到我梦里这么多次了,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回来呢?……”

……

久别重逢,懒羊羊还在和爸爸妈妈讲最近发生了什么,诉说着彼此的思念之情。看到此情此景,沸羊羊欣慰的笑了,默默地退到了一旁。

……

在这之后的一天,喜羊羊才告诉懒羊羊,沸羊羊那几天不止折了星星,还联系了懒羊羊的爸爸妈妈,希望他们中秋节那天无论如何都要回来看看懒羊羊,哪怕待一晚上都可以……懒羊羊真的很想念他们。得知这件事的懒羊羊心中一动,那一刻他才知道,没有所谓的能应验的传说,只有那个希望你相信传说,想要给予你所有美好的人。沸羊羊一直不善于表达,但他总是做的最多的那个。他意识到,沸羊羊在他的心里,已经不一样了。

……

在和爸爸妈妈讲话的懒羊羊余光瞥见了站在不远处的沸羊羊,他在为他开心,那是他最真诚的笑容。

……

那晚,不仅仅是繁星满天。还有一轮明月。还有一个少年对他最真诚的心。

……

多年之后,懒羊羊回想起对沸羊羊心动的那个瞬间,到底是哪个瞬间呢?也许是山顶的惊喜,也许是那罐许愿星,也许是他为他开心时真诚的眼神,也许是他知道真相的那一刻。但无论如何,沸羊羊打动了他。现在的他们,在一起,很开心。

“懒羊羊,在想什么呢?”沸羊羊摸了摸懒羊羊的头。

“没,没什么,在想今天也很喜欢你。”懒羊羊这么想着,不好意思的说。

“傻瓜。”沸羊羊抱住懒羊羊,宠溺的笑了。

……

直到现在,那一罐许愿星,一直放在懒羊羊最喜欢的储物柜里。他说,那是他最珍贵的人送他的最珍贵的礼物。

……

年少时的心动,不知从何而起,但却长存于心。

沸羊羊,你才是照亮我的星。


(全文完)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